close

親愛滴是怎麼了呢??
近來不想玩遊戲  但有點想去書店看書
想買書   想到房裡沒有多的空間可以放書><

前天終於去了『老柴咖啡』
感覺真是不錯!

晚上室內燈光昏暗
但那裡白天光線應該就蠻充足的
我好想去坐在日式和室那
有一排的書櫃放滿了書
真不知道上頭都是哪一類的書
我想~就是這個週末
寶貝要回台中一趟
到時我一個人就可以去那喝咖啡看書吃三明治
哈哈~~~我想在那邊窩一下
感受一下那舒服的悠閒感

到時再問大姊要不要去那
我想我房間就喜歡那樣
一邊有充足的光線 晚上可以把厚窗廉拉上
另一邊一排的書櫃跟衣櫃
比例3:2  
書櫃下方放抽屉放文具
衣櫃下衣放抽屉放貼身衣物及襪子等

降子可以保持室內的方正
而電腦桌就用個簡單式的~
電腦主機我想用像寶貝他爹曾用的移動式
把主機放在小推車上方~要移動或要打掃都方便~超讚的啦!!! 

希望這周可以找到我想做的事
不然我靜下來又耐不住
我好像得了什麼不知道的病一樣
待不住又不知道做什麼
心情隱約有點浮躁
時間過得慢
還因此東吃西吃 亂吃一通><
又胖了啦  吼~~親愛的撐下去呀!!!
忍忍忍~~我這沒耐心的最討厭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