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老闆住院開刀

在這期間為了不讓老闆擔心
每天都保持好   最佳的心情 控制好件數
也許因為老闆夫妻都不在~雖然沒人幫忙接客人
但心裡平靜多了   他們兩在時我心裡總是很浮躁

但忙碌中我可是有收獲 有成就喲!!
首先...因為男友下班來幫我研究速印機怎麼印
也因此我學會用速印機   這是大大大收獲
平時客人的件蠻多會用到速印機的
若以後老闆不在  基本的信封及傳單我可以自己印
(前提也要我不忙= =+)

今天一早六點多起床
幫我媽把二樓的地都拖了二遍
再到店裡把地拖一下
接著首次試印信封~雖然有出點狀況  但還是成功印好了
因為小狀況也學到了一個應變^^

因為跟廠商間出了些狀況
這二天不斷的跟客人道歉~希望客人別太介意才好~

要開始寫價目囉~
買了本喜歡的筆記本  我要用它來寫店內的記事^+++^

加油~學會了 弄好了 都是自己的

雖然跟老闆夫妻們遇一起我又會很浮躁
但至少很多東西自己都能撐控
都好過什麼事都要等他們弄或回應  回後自己氣得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