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小妹開始要兼差拍賣的工作
真的很利害!!
她可以忙到都沒什麼睡到覺 也很好睡
目前沒有伴也沒什麼顧慮  正是她向上衝衝衝的機會

我的錢也好像飛特快
感覺2011年 錢比較難留得住
是人的慾望變大了吧!!

覺得心不定
總想做更好又沒動力
首先--還不瘦下來 生活真的沒什麼動力吧!!
人真不能胖  抬腳舉手之際
都覺得特別的沈重不方便呢~

我也不小哩....等我真瘦下來
還有幾年可以衝呀
但現在降子睡覺品質不好
脾氣也不好  精神也不好
降子要我逼自己去衝  真的好難

這讓我很不安....人家都在衝了
我還在這兒混什麼

錢錢錢
賺錢賺錢~~~去哪是我做得來又賺得了的呢?
能力沒別人好  但腦子又沒法子笨到什麼都不想
真是為難了大腦~~~但...我知道
若不為難自己  不管找不找得到解脫的法子
最後失敗都是自己目前造成的~~

因此~~~很不安...我看不到固定的規律
讓我...好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