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失蹤了  電話總是打不通也沒打來
最後你到了三點才打來
說跟朋友出去了     手機放包包沒聽到
你不覺得這太借口了嗎
其它時間沒接到就算了
你難到跟朋友出去就忘了中午時間我會打或會等嗎

我想你早就覺得沒差
反正回到家再跟我說就好

你的口氣很無所謂  很理所當然得回我 你放假耶
你每星期都放假    平時我想去哪裡都想到你陪我去玩會累
我很想   我想你也知道只是不想所以裝作不知道吧

你知道不只一定   只要你跟朋友在一起
你會忘了我的存在或先不管我

而這點若換作是我
你一定氣瘋了

你知道我最在意什麼嗎
我最在意不公平

真的越想越想哭
怎麼可以降子

降子到底要怎麼相處才好
總說你沒把朋友放第一
但不常跟朋友出去不表示不把朋友放第一
你是的   你是把朋友放第一的
只要朋友一出現
你選擇顧朋友而放下我

跟我講電話
朋友在時快速掛掉
也不大方便跟我講話的樣子
不然就是跟我講一講跑去跟別人嘻鬧

每回都說  你講的事我都聽聽沒在做
但我已經盡力且把它們放心上
我有想到咩
但你做得到對我的要求自己也完全做到嗎
你做不到
而且也不會想到在不公平下我的心情怎樣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想
也許不管了
隨便你也隨便我
我很嘔又很氣
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