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講得很輕鬆
以為胖只是一個字  一個事實

但我討厭胖的事物
但胖跟懶又是同等
講的都比做的簡單

每當有人唸時
真的覺得  投胎真的比較快

很逃避吧
我真的不是會去面對事實的人

來吧來吧~~~
等壓力大過我的懶吧
胖的壓力
懶的壓力
讓大家的語論來提高我對胖的厭惡
也許自我壓力大到我受不了時
就可以克服懶了吧
 
你們不知道嗎
雖然人人口中總說沒關係
雖然都說只因為對身體不好
但我深深相信
一個人的胖跟瘦
絕對絕對有差

它是有絕對的影響力的

因為有太多事
是現實的    這個社會
但它不是錯   是事實
無法抗力的事實

不反對胖的人
但王子公主都找胖的人
沒收視率  就是事實

瘦小的人比胖的人
感覺惹人疼   感覺易倒
這也是事實   沒辦法
心裡下意識的感覺
這是事實   沒什麼對錯

太多的例子
太多的事實
是無可抗力的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