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朋友拿幫我代收的安麗早餐組
他說他要去送貨~載著你一起!
快一星期沒有看到你~也快一星期沒講話
這個十月.....我們沒有話  
連假日也頂多是下午出現一下下陪你去吃飯或買衣服
忘了幾個月沒在晚上收到你的訊息

離開你師傅那後
近來好像不是跟著大鳥兒去跑客戶  就是跟著朋友去送床
是有人可以陪你   或讓你有動力想努力  或想不斷忙碌拉開我們的距離

下星期一  你要載我去機場
有人幫忙載我去機場真的是很好
但這一個月多下來.....感覺越來越遠
星期一載我出國
以前希望你載我去   
結果你真的可以載我去....心裡的難過累積  我都覺得....好像是個句點
送走我的句點

告訴著自己
不論是不是你有新的人陪你  你有喜歡或覺得有興趣的人出現
有??沒有???    都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們的問題  就只是我們在乎的不同
我在乎你  因為感情
你在乎我  因為友情

我還是學不會
因為在乎所以配合  只想待在對方身邊陪著對方
陪他工作  陪他吃宵夜  等他熬夜
快四年了.....也許他還在意她
但應該走出前任離開他的情緒了吧
身邊新奇的人事永遠都才是他有興趣且有動力為別人去做的

而我
為誰胖了十公斤  然後被丟下
還是......一樣弱
應該永遠都會這麼弱吧

不能強求別人
只能說服自己不要欺騙自己

未來~又是一片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