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老闆去醫院看丫公
一位從來做就很魯很鴨霸的客人
那天來做時一直嫌貴
要用雙加工的紙   不肯換一般紙質

我們沒有騙你什麼
做生意本來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一切價格都事先報   要不要做而己

論了半天  魯了半天  一直說自己內行人
說生意沒人降子做的 說外面多便宜多便宜
結果~~~最後還是要做

今天我加班顧到關店
他來拿名片

先是嫌印刷廠技術不好  沒有裁好他希望的
開始東唸西唸  唸了一大串印不好之類的
接著跟我要原檔   公司規定不能給原檔  只能給圖檔
我說我不能決定   不然老闆回來你跟他拿
後來客人說東西先不拿了   我錢也先退他

不久又跑回來說拿一拿算了  要我開發票
看單子上沒說要開發票  跟客人說發票稅外加
整個就對著我吼~~

我一再跟他說  我不是老闆
我沒辦法決定這事  單子上面明明寫很清楚未含稅
只是依公司規定做事  你對著我大吼大罵
跟我說你做得很火   也沒用呀

最後我開給你  我自己付發票錢開給你
就在那講什麼其實可以不開  只是硬要店裡付他發票的屁話

我都跟他講到手抖  氣到我差點寫不好字
只希望他快點走~~~感覺自己很沒力  很想哭

我很想拿起電話   我很想打通電話
但................................我只能忍著  希望快點下班關店
回到我一個人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