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失去了一切

所有人都看不見的一切

 

一個人真的比兩個人好嗎?

沒有人陪伴   沒有人支持  沒有人一起吃飯

少個人擔心   少個人叮嚀  少個人聽話

 

身心出事  不再有緊急聯絡人讓我找

也不再有人會第一時間找我  手機功用也不重了

 

不再為一人用心   不再為一人料理

不再為一人出遊   不再為一人等待

不再為一人擔心   不再為一人開心

不再是一人背後默默的後盾

 

老天爺...你知道我失去了什麼嗎??

失去的是為了提醒我得到過什麼嗎?

不用提醒我知道過去得到很多!

 

有人一起壓馬路  看電影  聊天  玩遊戲  吃飯

有人一起講電話  鬥嘴   道晚安  說早安  耍窩心感動

有人一起過生日  情人節  連假一起出門or一起窩在家

有人一起過年拜年  牽著對方的手走遍所有地方

有人生病難過   就有人另一個人擔心乾著急

有人會不小心不開心 不小心吵架  學著去退步

有人在   會為了對方的肚子吃飯   為了陪伴而更在乎自己

有人在   想做又害怕的事有人會陪伴著   減少一大半害怕

 

牽手~有種緊緊的力量 很溫暖 感覺不會被丟下

擁抱~有種平穩的心跳 很規律 感覺讓人很安心

接吻~有種心急的親吻 很突然 感覺讓人很心動

 

這一切在人心裡到底能有怎樣的感覺

抽走一切~~~~~什麼都是空的空的

只希望老天爺別再玩了...

希望有人過得好  永遠單純開心  有個人可以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