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真心  什麼是事實  什麼是內疚
其實我心裡不是分不出來  不是感覺不出來

只是
再怎麼包裝美麗的事實上
都會有殘忍的真實面

其實我心裡有感覺到
我不是遲頓的人  
只是當我面對這可惜的美麗事實後
我也要去接受那殘忍的很多很多真實

即使我像佈局一樣
一再想確保心上人的不為難
但為難著自己   我可以撐得過去嗎

總說我笨  我是笨丫
我寧可笨...我也不要兩個人都傷害到
我口中歌頌的好   是過去真的覺得好

而不斷的講  只為了蓋住其它的殘忍事實
是我   是我明明知道  卻也讓它合理化

我不是不知道一個事實裡
有多少個殘忍像碎片一樣撒在我心上

我只是不想讓它們冒出來
不想要破壞我一直支持的完美

只是這些表面上的話
不是每個人都會相信
別人也不是傻瓜吧
然後聰明的人總是把我不想去面對的
一一挖出來....
原本暖暖的心   好像....有什麼
一點一滴的在流失

親愛的.....我知道要走出來  你才會好過
但要走出來   卻要不斷的想著我近來感受到的
然後用這個殘忍的事實把心裡的愛瓦解掉

要一直告訴自己  你不愛我  你不會愛我
不久連一點在乎........都不會有的

雖然你沒說
但你還記得嗎
我的心很敏感  
它感覺得到....

我說過  我不能對別人  尤其是我愛的你怎樣
要放手  只有對我自己殘忍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自己及大家想的堅強
因為這些痛....太讓我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