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
◆.美工

誰說我沒目標我沒理想
只是不懂的人不知道
不是口口聲聲語就是有目標有理想
講了做不到   幹嘛要講
不講也不表示不會去做

今天新增了目前知道的相關網站
若大家有知道
自修日文的好站
或者
CorelDRA   Illustrator   photoshop  等軟體的網站/論談
都歡迎跟我講一聲^^"
我知道後二個軟體比較多人在談在學  但CDR的我倒是很少看到

另外若有好的美工書也歡迎好心分享給我
不專業   但想累積經驗  累積自己的靈感^^"

感恩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