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雙雙一對對
有人陪有人伴著   有時不用特別什麼也暖暖的
但總要提醒著自己這是假象......不可以騙自己
即使我不把這感覺講出來  或其實什麼也沒做
別人也會因為常有交集而覺得有什麼吧
我不是怕別人誤會   只是.....根本沒什麼....

出遊好像變少了
有錢有有錢的玩法  沒錢沒閒有簡單的走走法
只是......當一個人可以為了不熟的人盡心盡力去思考去打點安排
卻總是沒空沒閒沒心思去多為妳注意點什麼   或著總沒把妳的話聽進去放心上
是!是對方的慣性....但.....我總覺得若真的有在乎就會有心去比別人多一份留意   不是嗎


這樣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沒折的人
到底有什麼好在意的
擔心他一忙就沒顧到自己只顧朋友
有時候站他個性站他立場   也許能理解他為什麼會忽略我
但.....又怕這是在為自己找借口
唉.....若沒有在乎   又該怎樣放得下離開啊?
跟個地伏靈一樣.............總是會自己飄回原地等等等等
知道嗎?姐最討厭等了

跟朋友出去我都很隨性也很配合
但別人只要我開口  只要可以  我想拍的我想吃的我想看的都說好
就有人都愛跟我說  沒興趣  不好吃  沒感覺  不想去....結果自己也沒想出什麼............
同樣的狀況為什麼能不斷在原地轉
你真的沒想過嗎?
我總在想開  想不開之間打轉
還想唆等陪著你成功之後  但....你需要我陪著你嗎這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