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開始做優格
你都沒機會吃到  也許吃了也覺得沒興趣吧
若是換個新的朋友做的   你反而會主動說有興趣
知道嗎?  你總是對交新朋友好像比較有興趣
你是希望會有新的互動新的成長吧
但相對的我們對你而言   好像不重要
雖然你總是說你不會   你是重情義
但也許你不浪漫   感覺神經弱  所以你總按你想要去做  就都會忽略身邊習以為常的家人朋友
在乎   不是只用講的呀
常常在認為時   一直反問自己是不是也會有同樣時
也告訴自己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在乎讓天秤不平衡
那麼   不能要求別人在乎自己    只能做我能做的

你學車之後總是很忙
能讓你擠出時間不去報到的  只會是BNI  新朋友活動  或睡過頭
這就是相對於我的在乎不同的地方
基本上我沒答應別人的事  時間都以你為主
但結果是  等  不斷的等
而你也沒什麼差 只是閒了有空找我  也只是打發時間  只有為了某件事吧
不複雜   努力以你的個性模式簡單去想
真的就只是  不在乎  不重要   是我自己太在乎造成
漸漸學著假日不要等到三更半夜  等到快天亮 有點也是因為你忙  機率很小 
心裡害怕不安   但又如何
我只能希望自己爭氣點
假日可以做越來越多我想做的料理或是烘焙
整理好自己的素材
平時希望穩穩的塞住的身體可以順  
婦科順了  漸漸瘦下來

現在每天早上要吃的好像很多
一早還沒出房門就吃一匙"三七粉"
下樓吃媽媽用的"鴨嘴紅煎蛋"
拎著早餐開店
吃早餐前喝一杯"卵磷子+蛋白素"
吃完早餐再來就是自制優格
是不是~~~很多東西  哈
這些你不會知道  你也沒興趣知道
希望一切都會好

能做的只有顧好自己  目前的你無心
不值得再為了你拖了所有本身該顧的
不想最後你離我越來越遠
"我自己"也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