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懂  大豬頭

不是要酸你  是希望你一直學下去

我記得當初聽到你要走那路  很擔心

還因此吵很兇 ~ 後來告訴自己你不是個糊塗人

只要你別掉到自己的洞洞裡  會思考的人可以的

於是.......我選擇相信你  支持你

大不了~~咱們去賣焢肉飯嘛!人生勇於嚐試對你也是好的

 

後來看你又做資料  又看新聞 還要複習過去

很為你開心  為你感到驕傲

再來看你公司忙了之後

都沒看到你在看或是跟我提到

我才會以為你沒碰了  才會點著點著問你  想知道你是不是沒碰了

其實我是希望你....加油!別放棄

 

你竟然覺得我....是會酸你的人

一路支持的結果~~我連體諒都不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